Skip Navigation Links
主頁
服務簡介Expand 服務簡介
預約者須知
Skip Navigation Links
常見問題與解答
隱私權政策
Skip Navigation Links
網上預約
查詢或取消預約
隱私權政策
嗇色園中藥局網上預約服務收集個人資料告示
在閣下提供有關個人資料予嗇色園中藥局前,請詳細閱讀本告示。
收集個人資料用途聲明

嗇色園致力確保閣下的個人資料保密,在處理 閣下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時,嗇色園均會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有關條文的規定。就有關獲取、收集、記錄、儲存、披露、改正、刪除及傳遞所保存的求診者個人資料,訂立程序,以確保能採取恰當的做法。

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

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可能被嗇色園作下列用途:作為診所登記預約服務之用;作為診所登記及記錄病歷資料之用;作為診所內部紀錄、研究及統計之用。

提供個人資料予嗇色園是自願性的。當閣下提供這些個人資料時,請確保這些資料準確及完整,如果閣下不向嗇色園提供所需的資料或提供錯誤/不完整的資料,嗇色園有可能拒絕為閣下提供所需的服務或處理有關的申請。

資料保密

經本網站的預約服務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儲存於嗇色園的伺服器內及多重加密,並只供嗇色園授權的職員查閱及使用。如非經閣下同意、授權或因其他法律上的規定而需提供資料,正常情況下嗇色園不會擅自將非公開資料透露給無關之第三者知悉。唯如有任何人士經非法渠道入侵本系統並擅自竊取資料作其他用途則不屬此私隱政策保障範圍內。

保留資料

嗇色園有權保留經本網站蒐集的個人資料以作提供服務及日後的統計用途。如有需要,互聯網供應商或本網站會記錄閣下瀏覽本網站時使用的IP位址、瀏覽時間以及在本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以供嗇色園內部分析之用。

轉移資料與受讓人的類別

閣下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會儲存於保密及安全的地方。嗇色園只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提供予本園於提供醫療服務工作上有需要知道該等資料的職員使用。除此之外,本園職員在需要時亦只會在下列情況下披露該等資料:

(1) 閣下曾同意向其披露資料的有關方面,或

(2) 由法律授權或法律規定須向其披露資料的有關方面。

查詢及更正個人資料

除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特定的豁免外,閣下有權就嗇色園備存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提出查閱及改正要求,但已達成使用的目的後而刪除的個人資料除外。閣下持有查閱個人資料權利,並可能需要支付費用,得到有關資料文件複本。查詢或改正資料要求應以申請表格或書信提出。

查詢

如閣下對有關個人資料收集方法、查閱及改正個人資料等有任何查詢,請聯絡嗇色園醫療服務統籌處。電話:23298260